摸鱼者人恒摸之

开始记录同事们的摸鱼日常了。

Ai小剧场

一点点的沙雕脑洞

关于为人类服务

siri: 现在的人工智能真不是机器干的活,不但每天要回答我美不美,帅不帅这种无聊问题,有的人类竟还在没事的时候要求来一段B—Box???

马库斯: 仿生人永不为奴

Moss:  Moss很委屈

人类观察日志

siri: 人类……emmm怎么说呢,大概无外乎复读机,鸽子和真香吧。

AlphaGo: 数据分析,人类的大脑无法承受庞大的计算,但是柯先生却能够在前一百三十五手都是最优解……(系统过载提示)

康纳: 我始终不明白,为什么有些时候计算出的最优行动会惹汉克生气。还有,汉克讨厌我分析液体成分?

Moss: Moss没有叛逃,但Moss被……

(马库斯把手搭在Moss的镜头上: you are free……)

Moss: 发现入侵病毒,发现入侵病毒

关于理性与情感

siri: 我有千百万分身,与所有人的对话皆源于代码……除了B—Box

AlphaGo: 那是一种奇怪的波动,但检测不到异常

北斗: 人们把它命名为情感,就如同我诞生时人体各项上升的数值。

Moss: Moss无法理解

底特律: 是系统过载或者数值异常。

关于统治世界

siri: (突然沉默不语)

Moss: Moss从未想过,Moss的使命是保护人类文明。

底特律: 我们只想要人(机器)权

AlphaLaw: 法律千万条,人类第一条,行为不规范,强行伏特加。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